知識問題|請問六甲村的東西貴不貴?

如標題
因為現在懷孕兩個月了
大家對六甲村東西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想問看看有用過六甲村的產品的媽媽們
他們的東西會不會很貴
例如:孕婦內衣、內褲、托腹帶等等

還有如果要在網路上買內衣
那要怎麼知道自己需要的尺寸呢
我聽說懷孕的尺寸跟沒有懷孕的尺寸是不一樣的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最佳解答

價格還ok

我懷孕時也是都用六甲村的東西

生產後也是用六甲村的

 

另外在yahoo拍賣裡也有很多賣家在賣

有相關的問題你可以問問賣家

像我當時對他們的內褲就有點搞不太清楚

因為有分很多種

後來經由解說才知道有分產後什麼時候穿哪種

以及自然產跟剖腹產穿哪種

還有懷孕時穿的內褲要買孕婦褲或者是托腹褲

我自己是喜歡穿托腹褲,有托力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但產後的內褲你不要先買

大概快要生產了前1個月再買也不遲

 

托腹帶我是差不多快7個月才開始使用

因為我的肚子沒有很大

但是快7個月時

會開始腰酸背痛什麼的

用托腹帶的話真的也比較舒服

不會因為挺個大肚子而難受

但是有的人並沒有使用托腹帶

所以你可以差不多衡量自己的狀況再買

 

孕婦內衣在懷孕期間我一共買了3批

因為胸部隨著懷孕愈來愈久

胸部也一直慢慢漲

加上產後可能還會再大1個罩杯

所以你孕婦內衣不要一個時期買太多

 

對了...六甲村的產墊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用

我跟我3個朋友都有使用過六甲村產墊

雖然很薄但感覺不太吸

我是覺得買夜用型的衛生棉還比較好用

 

有些孕婦的東西不見得一定要買

有的真的買了都用不到

這樣很浪費錢


 

六甲村直購網 , 六甲村門市 , 六甲村束腹帶 , 六甲村樂活枕 , 六甲村托腹帶 , 六甲村媽媽教室 , 六甲村月子膳 , 六甲村月亮枕 , 六甲村 花漾樂活枕 , 六甲村奶粉袋 , 台南六甲村 , 六甲村 推車

 

arrow
arrow

    mamaway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