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六甲村的塑身衣好嗎??

六甲村ㄉ塑身衣一件4780元 ...東森購物有很多都2~3套才1800左右...一樣是420丹.....我該選那種好ㄋ??

便宜ㄉ會不會沒效果ㄋ??我是產後要穿ㄉ


 

最佳解答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買塑身衣這種東西往往會陷入兩難,價位高的是筆不小的花費負擔,但又怕買了便宜的卻不好穿或沒效果,我自己也是猶豫很久……

後來剛好身邊有人穿六甲村的連身束衣褲,覺得穿起來不錯,加上價格在我能接受的範圍,所以就買了。原本我還有點怕說之前沒穿過這類東東,會穿不住,結果穿起來還挺舒服的,活動上也很方便,而且即使是夏天我也穿的住;另外因為褲底是挖空的,不用每次上廁所都要整件脫下來再穿上,這點還蠻方便的。

至於效果,因為我沒穿過東森的,所以不能跟你說它會不會因為便宜就沒效,我只能先和你分享我的經驗,六甲村的我剛穿才沒幾天,就明顯感覺食量變小(因為腹部被束著),還有就是身材曲線真的有修飾到,我的小腹平了,屁屁更俏了,我身邊的人都說很明顯看出身材變好了(偷笑中…)。

不過要提醒你的是,這種東東一定要持之以恆的穿,若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所以建議你起碼買2件輪替著穿喔!


 

六甲村束腹帶, 六甲村門市, 六甲村托腹帶, 六甲村樂活枕, 六甲村月子膳, 六甲村束腹腰夾, 六甲村乾式潔髮劑, 六甲村吸奶器, 六甲村塑身衣, 六甲村媽媽奶粉
六甲村

arrow
arrow

    mamaway媽媽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